2015年6月7日星期日

我想,我长大了。

新加坡旅行篇~

我,自己一人从家开车到KTM,从KTM搭到KL SENTRAL,再搭KLIA express,到KLIA2。






我从来没想过,我可以自己一人这样。

自己一人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去。

但我没感到害怕,我想我长大了=]

自己一人在KLIA2游荡~ 


因为提早到啦~
看见很多家庭一起出国旅行~~
好开心~~


到了新加坡~~changi airport~~
第一时间,就是找MRT~~(其实还有一点害怕..因为本人英文不是很好~担心不能沟通)。
我住的民宿是在chinatown(紫色线)
所以从Changi(绿色线)搭去(紫色线)还真的需要蛮多时间,因为还要转站~~
总共搭了16站~(大约1小时)
changi~Tanah merah~bugis~china town~~~
当下感觉自己好厉害~~!

到了ChinaTown~
该死的民宿~装修~TT

结果跑了几条街~~
花了半小时~~
才找到我的民宿~~
这是我第二次住这件民宿~
环境好~
厕所干净~
靠近MRT~~
价钱合理~
就是方便~~

丢下行李~~
我就开始到处走走咯~
先去BUGIS附近的观音庙拜拜~~

拜拜完~
就约会去啦~~
约会篇~之后会补上~~


晚上就和我的闺蜜~~
夜游新加坡~~
(无聊的自拍)⬇⬇




夜景~~



晚餐~(不好吃)


我与我倆的合照~~






本来打算再去其他地方走走的~
怎知天不作美~~下雨~
我们只好各回个的~~睡觉~~

(居家造型)

结果也是失眠了~~(可笑)

第二早~


我就这样出门啦~
(结果被批像睡衣)

白羊男一早接我去吃早餐啦~~
老实说~很好吃额~~~哈哈

之后继续一人游荡~~












一个人,其实也可以很开心。

谢谢你~抛弃了我~让我独立起来~也遇见了下一个人。=]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