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

到底怎么了?

今天第三天了。

我找不到破坏的那个人。

你依然不相信我。
甚至,诬赖我是和她一伙的。

拜托,我也很讨厌被冤枉。好吗?

还说了,我这这里做么什么..你也不会了解和清楚。

这不是在怀疑我的人格吗????????

你也不太像以前有空就回复我。

那你就不要再来关心我了。

虽然我还是很想你。

但你呢??

我也很想知道,被她破坏的答案??
我真的没有答案。我不明白为何他要处心积虑的。
在这个时候出现,告诉你是我给了你的联络方式????

我依然还是很多问号????????

那个人,我知道...
你还是有follow我的~~

我真的拜托,半年了~~

我不明白?????

可以不要这样吗?????????

可以出来解释一下吗??

从来只有你找到我~~但我找不到你.........

失眠让我生病了~~

我真的不想再失眠了。

我求你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