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日星期三

相隔两年...我又回来了。

这两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~
多到我自己也不会形容~~
伤心的事情特别多///
我想,我们都变了。
我和你~~也在早半年结束了。。
打破3个月的诅咒~
却打不破3年的诅咒~~(可笑)
活到了23年~
交往的次数也不少了~~
却还没明白什么是爱??

为什么两个人要一起?
从相识到相爱~相知~相认~~
最后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以后~~~
却得到了背叛的回报~~

爱情这种东西~~
真的很矛盾。。。

我害怕了...
害怕再次遇见这样的你...
我真的不求什么。
对我好。就好了。
什么都不重要。

不要骗我。
不要背叛我。
就好了。

我和你这3年的感情,我其实真的很不舍得。
我曾经问过你,为什么你那么绝情。
3年说断就断。
你说:没什么,就觉得不适合了。
你不是我要的。

你说这些,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你没。我知道。

我告诉自己,
人傻一次就够了。
在你身上,我却傻两次。
可以证明,我是有多爱你。

你却可以在我背后做那么多事情。
你很可怕。

我以为,我放下了。
直到昨天,他忽然提起了你。

我又回忆起,我们快乐的回忆。
我的生日,你不断的给我惊喜。快乐。
我都想起来了。当下的心情,我想哭了。
曾经的你,是如此温柔体贴。

过去,这一切都过了。
我们的照片,影片。
我全都删除了。不留了。

放下了。洗掉了。
再见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